close

其實這麽多年了,我一直都有疑問,人到底是爲了什麽而活?
爲了自己?家人?朋友?
其實很多人都是爲了家人而活,如果是爲了自己,應該很多人已經自殺一百萬次了~

我最近結婚了,本應該是很快樂的新婚,但是我發現其實並沒有多快樂。
我爸爸一直都有病,這幾年其實真的都沒辦法好好的入睡,每一點點的聲音都會讓我驚醒,其實這是心靈的一種壓力,之前我甚至有不敢回家的想法,我怕我一回家爸爸又怎麽了。每次纍積下來,我開始逃避,告訴自己無所謂就好。
今年我爸爸離開了,我以爲我爸爸解脫了,我們也終於解脫了,我以爲我終於可以開始一個正常人的生活,正常人的心裏,不用那麽壓力了。但是我的家婆生病了,我當下的想法是,爲什麽?難道我就注定要活著這樣的環境裏嗎?但是最可恨的是,我也沒辦法可以改變什麽,甚至改變什麽。

什麽事情説多了,人家並不會去瞭解,只會怪你不懂事,你不體諒之類的,但是我們自己的苦又有誰明白呢?難道真的要走上絕路了,人們才會看看才會去瞭解你說的,才在那邊爲你感傷嗎?人有太多自己的正義了,面對這一切我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