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活在世上,到底是为了什么?
是为了让自己每一次的进步,还是纯粹的为了活着而活着?
也许在追求进步的当儿,我们会觉得很累,但是却也很充实很快乐不是吗?

对于我来说,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…
道理我们懂得太多,可是会做的太少了 …
有时候懂得,却又一直重犯同样的错误,到底是人不会醒,还是不愿意醒?

以前的我认为人生就是追求快乐就好,但是回归到现实,原来想要真的快乐,必须是无需担心材米油盐酱醋茶的,对于未来也是无需顾虑太多的 …
如果要选择平淡的一生,那么我宁愿被别人说我轻浮,玩世不恭,因为我不甘平凡一生。

对于未来充满了憧憬的我,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实行。
我只希望能遇到一位愿意参与我的梦,和我一样对未来有着憧憬,我们的梦与理念都一样的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°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