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創作~也喜歡寫寫散文~寫寫文章~

這是我第一次的作品~

//折翼天使//

 


 

 

太陽,你知道嗎???

我永遠看不見你...

我是黑暗的天使...

而你是白天的使者...

我們都只有在黑白交夜時才能見面...

我謝謝夕下和破曉...

因為他們是我為一看見你的希望...


在沒有你的世界里...

我變得好黑暗...

讓原本就在黑暗的我...

更黑暗...

我就像是失去了翅膀的天使...

只能帶著不完全的羽翼....

到處飛翔找尋你的蹤跡...


你說我傻...我知道...

我只希望你還會留著...

我唯一凋落的羽毛....

因為那是我愛你的證明...


女媧和我說...

世界上的萬物....

都是因為你而生...

也因為你而死...

而我不一樣...

我的離去併不會帶走世界的甚麼...

也不會在你的心留下一道疤痕...

我恨我自己是一個黑暗天使...


眼淚現在是我的故事...

我的眼淚...

變成了紫水晶...

遺落在一個天堂的地方...

他的美麗,變成了一個感人的故事...

這一滴眼淚...

也因為你的光芒...

一直在閃閃發亮....


你知道嗎???

還是我最美麗的未來...

如果我的世界沒有了你....

我就像是沒有羽翼的天使...

不能再飛翔....

不能再奢望....

請你再讓我看見明天可以嗎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°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