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有一個人很喜歡“九把刀”~

在我幫他收拾房間的時候~櫥裡大多排滿了可以說都是刀大的作品~

他問我說:你不知道九把刀嗎?他很出名叻!作品都很好看哦~

說真的~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誰是九把刀~ ><"

 

過了大約一年多兩年左右吧~

我看見了“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”的預告片~

這是九把刀的作品~說真的~那時候我也真的沒特別感興趣~

但是至從“胡夏”演唱的【那些年】開始~我心動了~

隨著時間越來越久~心裡反而慢慢滴越來越期待了~

因為我是真的那麼的喜歡【那些年】這一首歌曲~

裡面的歌詞真的細說着每一段從前~每一段的那些年....

 

 

隨著台灣首先上映~我身邊的台灣朋友都說不錯看~搞笑~

再隨著新加坡預映~香港首映~

戲裡的句子流出~我簡直是從期待到瘋狂~

啊啊啊!可是為什麼馬來西亞要剪片啊??!!幹!!

這部戲~我任何地方都不想錯過啊........

還好~新加坡上映的是完整版~~哈哈~~

 

【那些年】滴票根  

 

所以最終...我特地去到了新加坡看~~哈哈~~

終於看到了~真的是好開心哦~

說真的~戲裡的一切~真的都充滿了很多回憶~

看著別人的故事~回想着自己的故事~

 

這部電影真的是很寫實~

寫實到 是每个人的青春回忆~

幼稚到 是每个人的年少无知~

人也許在年輕的時候都會經歷過這些過程吧~

 

其實我覺得刀大的愛情很偉大~

有多少男人的愛情能如此長情與堅定呢?

 

話說...看了這部戲之後~

竟然有人和我說我的pattern和沈佳宜很像~

可是說是一模一樣~暈倒~

他們還問我“難道你自己沒有察覺?”

說真的~我倒是真的沒什麼察覺到咯~

哈哈~我想可能女生在曖昧滴戀愛時期都是大同小異的吧~

也許我對於人生有些仲景~所以會特別喜歡這一部戲吧~

也也許我對著愛情還有一些單純天真的期盼~

所以我愛上了這一部戲~

不管怎麼樣~這部戲真的很值得一看~

很熱血的一部戲~ ^^

羽子我推薦哦~~

 

 

by 羽子

arrow
arrow

    °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