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年  
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就这一次 我爱上了他 - 九把刀

《那些年》 很写实 很幼稚



写实到 是每个人的青春回忆

幼稚到 是每个人的年少无知

 

 

_X3T9671 拷貝.JPG



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,就從為妳受罰開始  :)






_X3T5553.JPG








柯景騰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
問啊。


你為什麼不讀書?


……我沒有不讀啊!我一念書起來,實力強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!


 




_X3T0044.JPG








「……讀書真的很煩。」


「所以會念書的人很厲害啊!」










_X3T0814 拷貝.JPG












「我敢跟妳賭,十年後,我連log是什麼都忘了,照樣活得很好。」


「嗯。」


「妳不相信?」


「相信啊。」


「相信還那麼用功讀書!」


「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,是徒勞無功的啊。」








_X3T3179 拷貝.JPG










我一點也不喜歡讀書。


但,喜歡一個人,就要偶而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......


從此以後,努力用功讀書,竟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!







_X3T2055.JPG







不像考卷,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,


真實人生裡,有些事永遠也得不到答案。









_X3T2083.JPG







   


沈佳宜,從以前到現在,這是我覺得妳唯一比我厲害的時候。


妳哭起來,也超正!






  

_X3T0691.JPG









   


升大學前,最後一個夏天的主題,是鹹鹹的海水......











_X3T0751.JPG













沈佳宜,妳應該不喜歡幼稚的男生吧?


對啊。


那你覺得我們裡面,誰最幼稚啊?


......柯騰吧。











_X3T0891 1.JPG













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。


怎樣才算是厲害的人啊?


我想讓這個世界,因為有了我,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。






......而我的世界,不過就是,


妳的心。








_X3T5146 拷貝.JPG










  


柯景騰,你是全世界第一號,大笨蛋!






_X3T8248.JPG












柯景騰,你真的很喜歡我嗎?


......喜歡啊!


你想清楚再跟我說!








_X3T8291.JPG










沈佳宜,我很喜歡妳,非常喜歡妳。


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追到妳!








_X3T9975.JPG






 


成長,最殘酷的部份就是,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。


女孩的成熟,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。







_X3T0115.JPG









我將一句話遺留在青春裡,


現在,我想跟妳說……










_X3T4441 拷貝.JPG
 












17歲,32歲。


我得向你說一聲謝謝,你得回我一個抱。


拐了一大彎,我們都回到了故事開始的地方。




_X3T8953.JPG








  


我錯了。

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,


當她有人疼,有人愛,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。


永遠幸福,快樂。






_X3T9464.JPG










是妳的幸福,為我們的青春找到最好的註解。










獵18封面.JPG








  


座位前,座位後。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。


一回頭,女孩的笑顏,


讓男孩魂牽夢繫了好多年,羈絆了一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°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